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钻石组】玛丽苏小段子(波尔茨视角)

看番有感
人物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话说钻石的头发真的很有玛丽苏的感觉呢(bushi)
禁止殴打作者
毫无文法毫无逻辑的厕所读物
有从动漫里借的梗
——————————
我的女人有一头七彩的齐肩短发,她不仅头发是七彩的她的眼睛和她的睫毛都是七彩的,闪瞎你们这群远古生物的钛合金眼(bushi)。她一笑起来全世界的花都开放了。她一难过就会下起七彩色的雨来。每天都会有无数月人脚踏七彩祥云奏起敦煌音乐来迎接她。她每天从500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背着我去战斗。这不, 她今天又背着我偷偷出去战斗了,但是她尝试新的战斗方式失败后还折损了一只手。我非常生气,冲到她面前夺下刀抬起她的下巴,说
“女人,谁允许你偷偷战斗了?你只需要在我身后,被我保护。”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