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忘羡/晓薛】夷陵老祖的体检报告

是和玖安安 @顾玖安. 的联文!
最近体检发现自己尿酸特高而且轻度肝硬化……于是就各种忌口……本篇仅为发泄心情之作故不喜勿喷,谢谢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拒绝白嫖从我做起
大型OOC现场
现代向忘羡婚后,私设汪叽保留前世记忆,全员存活设定
————————
年终岁尾,姑苏蓝氏集团为兑现员工福利,决定全员体检。可说是姑苏蓝氏全员体检,队伍里却混进来一个黑红WiFi(大雾)。原因是什么嘛……你懂我懂大家懂,心照不宣就好。
“哎,魏无羡,你不是个肠子掉出来都能塞回去跟敌人大战八百回合的主儿吗?就一早上没吃饭没喝水把你
蔫吧成这德行?”温情满腹狐疑地挽起魏无羡的袖子打算给魏无羡抽血,却在目光对上一双冰冷的琉璃色眼眸时悻悻地缩回了手。那个WiFi回头看见背后的人之后顿时心花怒放,嘴角上扬牵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琉璃色眼眸中的寒冰融了几分,竟是让人看出了柔情蜜意来,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也多了一丝笑容。
“蓝湛你笑了对吧?别骗我我都看见啦。”魏无羡笑容明媚,一双桃花眼比了一个wink。被唤了小名的那人耳垂发红,偏过头去嗯了一声便没了下文。魏无羡调笑了几句后蓝忘机的耳朵彻底红了,摸了摸魏无羡的毛茸茸发顶,小声的说了一句别闹。魏无羡这才消停下来乖乖体检。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温情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决定溜之大吉:“温宁!你先到这里给患者抽血化验,我到那边瞧瞧!”留着下垂呆毛的绿眼睛小大夫随即赶到,给魏无羡抽血化验。
等待化验结果的时间出奇的漫长,特别是蓝忘机没有体检完……所以辩证法还是正确的……但是身边有了薛洋就好了许多。薛洋刚补完牙,嘴里还塞了一个棉球。旁边的那个护士戴了一副最近流行的白色美瞳,拿着个杆子对薛洋唠唠叨叨,说着什么经常抢晓医生给她的糖啦,和晓医生在一起整天秀恩爱啊云云。薛洋那家伙却是不以为意,朝那护士扮鬼脸,含混不清地叫嚣着“小瞎子我就是抢你糖吃怎么样”可以说是十分调皮了。
魏无羡走过去招呼薛洋:“又来补牙啊。”成功的换来了对方一记白眼,随即飞快的在手机上面敲字:“晓星星都不给我糖了”真是说曹操曹操到,戴着“瓶底”的牙医走了过来,就算是瓶底一样的眼镜片也遮不住他明月清风般的气质。“小师叔好。“魏无羡说到。那牙医朝他笑了笑,说:“无羡来体检啊,这么巧。我带阿洋出院。再会啦。”说着就牵着薛洋的手离开了。空气中满是粉红色泡泡和狗粮的味道。
魏无羡刚想感叹自己也有被人秀恩爱的一天蓝忘机就带着两个人的体检报告出来了。魏无羡好奇的凑上去看,好消息是他的蓝二哥哥体检指标一切正常,坏消息就是他自己的尿酸和肝功指标都远远超出正常值,甚至可以说高的可怕。由于魏无羡嗜酒嗜辣而且爱吃油炸食品,这些指标高也是不足为奇。
“医生说你尿酸偏高外加轻度肝硬化,需戒酒戒辛辣且忌食豆制品,海产品和动物内脏及烧烤火锅之类。肉亦不可多食。”蓝忘机看着体检报告一脸严肃道。身边那个WiFi像是突然没了信号,连呆毛都趴了下去:“泯灭人性啊蓝二哥哥!戒酒也就算了还这不让吃那不让吃。真的是很惨了啊……我想吃烤腰子麻辣火锅和莲藕排骨汤啊……”脸上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QAQ。蓝忘机浅色的眸子写满了心疼却因为魏无羡的身体不得不拒绝:“身体为重。”魏无羡垂头丧气:“好吧好吧蓝二哥哥,都听你的。”两人收起体检报告携手走出医院。
离开医院已经快到了午饭时间。由于魏无羡忌口太多,忘羡二人选择去菜市场买菜做饭吃。蓝忘机走着走着魏无羡就没了影。回头望去那人却在盯着卖冷吃兔的店铺出神。蓝忘机看着他,眼里颇为不满,:“家里有活的。”魏无羡假作苦笑:“二哥哥容我先跟他们告个别。毕竟忌口。”蓝忘机拿他没办法,只得由他性子胡闹。最终还是去买菜了。
午饭时间饭桌上是清一色的绿油油,绿的仿佛是一片青青草原。魏无羡习惯性的打开冰箱找冰啤酒,却被蓝忘机拦住,这才想起来自己忌口不能喝酒,有一口
没一口地吃着午饭,怀疑自己是不是变成了蓝忘机养的兔子。
也许这就叫心塞吧……
午饭过后,忘羡二人照例是要午休。醒来之后,魏无羡又恢复了原来的精神头,叽叽喳喳的谈论起刚刚的梦境。
“蓝湛,我梦到了我们在一个古风的低魔世界。我在你们家学习来着。你们家规矩可多了,特别是不让喝酒。我半夜带着酒翻墙回来正好被你抓住。我还问你我给你一坛酒装看不见我行不行来着。”
“咱们俩就在墙头上面打起来了,还打翻了一坛酒。最后我还摔到了你身上,握着你的手怎么也松不开……”
蓝忘机浅色的眸子带了温柔,缓缓说到:“那便携手此生。”
魏婴,我心悦你。那些事情我都记得。愿与你携手此生。
end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