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忘羡】对话体 性感老祖在线成精
客服叽×顾客羡
根据本人破事改编,梗见图
对话模仿淘宝
在陵策和忘羡之间选择了忘羡
思追和蓝大出没,慎入
网店为蓝大蓝二两人自主创业,汪叽算是老板亲自上阵了
OOC严重,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拒绝白嫖KY从我做起
——————————
近日一款造型别致的兔子船点刷爆朋友圈。魏无羡突发奇想,打算到姑苏蓝氏的糕点网店买两个尝尝,可是店家却迟迟不发货。此为背景。
           姑苏蓝氏糕饼铺旗舰店
                       10:51
思追——————————
思追:您好,欢迎光临姑苏蓝氏糕饼铺旗舰店,我是客服思追,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夷陵老祖:客服您好啊我是在你们家拍兔子船点的顾客
夷陵老祖:你们家兔子船点什么时候发货啊
思追:亲,在的呢
思追:亲,我们家的兔子船点都是当天制作当天售完的,而且都是纯手工制作的。由于您拍的有点晚就只能等明天了
夷陵老祖:好的吧
夷陵老祖:谢谢了店家
思追:客气了
思追:谢谢亲的支持和鼓励!
                        13:15
含光君———————————
含光君:系统提醒:姑苏蓝氏糕饼铺旗舰店 客服 含光君为您服务
夷陵老祖:我说啊再不发货你们家兔子船点就要成精了
含光君:……
含光君:会尽快为您发货。
夷陵老祖:嗯。好的,谢谢!
含光君:客气了。
                           21:29
夷陵老祖:哎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发货啊
夷陵老祖:手工制作要多长时间
含光君:三天之内。
夷陵老祖:别告诉我你们家的糕点都是手工制作的
含光君:只有这款船点是手工制作的,其余都是机械化生产。
夷陵老祖:这么热的天发过来会不会坏
夷陵老祖:兔子船点的话这么高的气温可是会成精的哦
含光君: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含光君:我们的糕点都是速冻的,在路上都是低温保存,请您放心食用。
夷陵老祖:谁说的
夷陵老祖:我就是你家船点成的精/墨镜/
夷陵老祖:怎么样我厉不厉害
含光君:无聊。
含光君:收了你信不信。
夷陵老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夷陵老祖:别这么古板嘛
                            21:32
夷陵老祖:船点放几天才会成精啊
夷陵老祖:我是说放几天会变质
含光君:上锅蒸好之后可以在冰箱冷藏一星期,速冻的可以保存两个月。
夷陵老祖:哦哦了解了
含光君:冷藏口感更佳。
夷陵老祖:成精了口感也很好哦
含光君:不敢。
含光君:成精了会很凶。
夷陵老祖:……
夷陵老祖:行吧
                 23:20
夷陵老祖:对了你工作时间聊天不怕被老板抓包吗?
含光君:我就是老板。
夷陵老祖:……这波可以
夷陵老祖:老板都像你这么可爱的么……
夷陵老祖:说到可爱我倒是想起来我的高中同桌了。当时我在姑苏念的高中,大学时考了武汉大学,就回云梦了
夷陵老祖:我突然想跟你说说我高中的那点破事了,你不愿意听就算了吧
含光君:愿意。
夷陵老祖:那我开讲了啊
含光君:好
夷陵老祖:我想跟你说说我同学,就叫他lwj好了。当时lwj是学校的风纪委员,管扣分的。我开学第一天轮到他值周,当时学校管的严,晚上九点之后不许出入校园。我那天晚上逃课出去买天子笑,就是一种罐装鸡尾酒,你应该知道吧。我带着酒翻墙回来正好被他逮住了。
夷陵老祖:我当时还贿赂他来着问他分他一罐,装没看见我行不行。结果人家拉着个脸一本正经的说学校禁酒,罪加一等。我一看没辙就赶快溜,结果不但损失了一罐天子笑还被他抓把柄,不仅扣我德育分还罚我抄校规
夷陵老祖:emmmmm那校规可真是又臭又长,足足有三千条!三千条啊兄弟!抄十遍!每天午休都要来!真的是很没有人性了……
Wj天天看着我抄校规。我刚想说点俏皮话他就瞪我,他那个眼神真的是特别有威慑力,瞪我一眼我就不敢说话了 ,只好给他传纸条。我写一张他收一张,最后也把我整得挺无聊,只好乖乖抄完校规了事。
                       23:30
夷陵老祖:抄完校规之后我给他画了一张他的画像,还给他鬓角添了一朵大红花。他还像以往收纸条那样把画叠吧叠吧收起来。对了我还给他看小黄图来着,他当时那个表情真是特别精彩,满脸通红羞愤欲绝简直不能再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含光君:……
含光君:这样对待你的同学真的好吗……
夷陵老祖:当时也没想这么多就觉得皮这一下我老开心了233333333
含光君:←_←
夷陵老祖:后来wj把我的小黄书撕了,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夷陵老祖:之后我和我发小jc还有lwj他哥哥lxc还有ss去周边的小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了,当时ss掉坑里了,还是我和lwj把他拉上来的。你说天底下还有这么笨的人啊
含光君:服了
夷陵老祖:之后我们就开运动会了。lwj当时是运动员,戴个发带。我把他发带扯下来来着,当时他一脸被调戏了的样子恨不得把我吃了
含光君:你没事干扯人家发带作甚……
夷陵老祖:现在想起来当时的确是太幼稚了,就像是揪小姑娘辫子的臭小子
含光君:无聊
夷陵老祖:哈哈哈含光君你简直跟他一模一样。他当时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含光君:……你很棒
夷陵老祖:之后我们之间再也没有什么争执了。他做他的模范生,我当我的大魔王。
夷陵老祖:高一下半年最后几个月的时候他被班主任抓到写情书来着。问他给谁写的他怎么都不说具体名字,就说是一个男生,他还把情书撕碎了扔到垃圾桶里。我们班主任是他叔父,听了这话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把他叫到办公室一顿臭骂,还拿扫把打他。我们班地理位置特别优越,老师办公室就在隔壁,蓝老头干什么我们都听的一清二楚。最后是lxc把他扶回宿舍的。听lxc说当时他用扫把狠狠抽了lwj三十多下,后背抽的青一块紫一块的,惨不忍睹。都把扫帚抽散架了。之后lwj请了几天假就期末考试了。考完分文理。我选理他选文,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什么联系了。后来听人说那封情书是给我写的。
夷陵老祖:如果我那时明白他对我的感情,我真想穿越回去对他说“你特别好,我喜欢你”吧。现在想想,我那时候应该也是喜欢他吧。
夷陵老祖:我那时太年轻 还不懂得怎样去爱他。
夷陵老祖:我高中分文理之前还送过他一对兔子来着,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看到你们家的船点我就想起来这事儿,就很心酸。lwj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啊
含光君:……
含光君:早点睡吧
夷陵老祖:晚安
                 09:00
泽芜君————————————
泽芜君:您好,姑苏蓝氏糕饼铺客服 泽芜君 为您服务^_^
泽芜君:亲,我们的兔子船点内有赠品,请注意查收
夷陵老祖:好的谢谢!
泽芜君:客气了
泽芜君:^_^
——————————
三日后,魏无羡的兔子船点到货了。拆开包裹之后,却迟迟没有找到所谓的赠品。魏无羡掏出手机正要拍照留评,却发现箱子最底下还有一张明信片——
明信片的正面是一朵白色的芍药和开的正盛的龙胆花,背面是熟悉的正楷字,雅正端方,字如其人。
上面写着:魏婴,我亦心悦于你。
明信片上的龙胆花开的正盛,仿佛在燃烧,一直烧进了他魏无羡的心里。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