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记江澄事件

昨天看到lof了,我的内心是懵逼的。好长时间不动笔,一动笔就是这玩意儿😂😂😂看到各种调色盘和反调色板还有各种各样的撕逼言论和气话,但就是没看到实锤。这件事还没彻底完结,希望各位道友能够理智对待。谨记“未知全貌不予置评”。静观其变就好。千万不要因为这件事气出毛病来,这样不值得。切记不要随便发表一些招黑的言论。时刻保持警惕。圈子里本来就外患颇多现在又有了内忧。我不是想包庇谁,只是想让大家冷静一下。真的。
许多太太因此退圈。心疼这些太太们。他们只是累了。毕竟自己深爱的人物,甚至有些道友们是将江澄视作自己男朋友的理想类型的人物被人指责是抄袭谁心里也不好受。太太们退圈我可以理解,但是有的人在下面骂就让人不舒服了吧?太太们退圈是他们的自由,请尽量理解他们的选择,虽然我也很不舍。圈子也不是你家的,粮也不是你产的,人家在下面打下基础你怎么这么好意思去上面当上层建筑?在贬低太太的人请您自重。
再来说说对澄的印象和人物理解。若有不同意见请您平心静气的进行理性讨论。我虽然书还没看全(差几张看我),但是我真的觉得江澄是一个非常令人感动的人物,也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想想吧,假如你身边有一个人,他好学上进,在别的学校做交换生的时候为了本校的荣誉认真学习而不是跟着别人打闹惹祸,目无法纪(我真的真的没有黑羡羡的意思!真的没有!他就是太淘了😂);他坚韧不拔,在家破人亡骨肉分离之后一个人撑起来这个家并且使家族恢复往日的荣光;他富有爱心,尽管自己事务繁多却悉心将自己姐姐的儿子抚养长大……这样的人如果放到三次元估计都能上感动中国😂他那么好,不可能不让人印象深刻。他虽然毒舌,他虽然阴鸷,他虽然脾气差,但是他的那么多好岂是可以忽略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导我们看事物要看主要方面,江澄他的“主要方面”是善意,不是毒舌;是坚强,不是阴鸷;是道义,不是狠毒。这么好的一个人,凭什么让他跪着?!关于下跪道歉,我无法理解也无法原谅。对此我持保留意见。我爱的是江晚吟的人格 不是他的皮囊。退一万步讲,如果墨香铜臭真的抄袭,我也会继续喜欢江晚吟。这点是不会变的。脱粉算我输!
总之就是一句话,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既然实锤还没出来,大家静观其变就好。不要因此做什么过激行为!算是我求大家了!为了自己,也为了江晚吟。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