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小段子】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本仙子要咬的人
是追凌啦!不喜欢的自行避雷哟,
沙雕对话体,格式模仿QQ(作者第一次写对话体不足之处多多指教)
梗见上图,lo主是文科生所以不要计较我的物理
人物属于墨香大大,OOC属于我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拒绝ky白嫖从我做起
﹉﹉﹉﹉﹉﹉
                   星期六14:00
君子如兰
哎思追你在不?
愿者思追
在的
阿凌有什么事儿吗?
君子如兰
仙子最近不听话了,让它往左偏往右!
他都不听我的了!
[本宝宝不开心. jpg]
愿者思追
[好奇宝宝. jpg]
啊,是仙子不听话了啊
仙子是哈士奇是吧?
           星期六14:02
君子如兰
是的
所以快点帮我想想怎么轻松遛狗啊啊啊!!!
它都要遛我了!
[打滚. gif]
愿者思追
阿凌不急,我这就给你想办法
对了可以说一下仙子的体重吗?
君子如兰
Emmmmm……大概不到五斤?
你问这个做什么?
愿者思追
套公式
君子如兰
???
[黑人问号.jpg]
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星期六14:05
愿者思追
有了!
阿凌你照着我写的做
(以下是蓝思追写的过程)
36寸的气球吹满气直径约为90cm
体积 V=3/4πr³=0.38m³
需要吊起的物体质量为2.5kg
则F浮= G=2.5N
又∵F浮=ρ空gV排
∴V排=25N/(10N/kg×1.29kg/m³)=1.94m³
则所需气球个数为1.94m³/0.38m³=5
君子如兰
所以说这是什么玩意儿???
愿者思追
阿凌这是推理公式啦
你试试用五个36寸的氢气球绑在仙子身上让它悬浮在空中,再用遛狗绳牵着它
君子如兰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我才不会承认这是个好办法╯^╰
           星期日15:00
君子如兰
思追思追你来一下
我照着你说的做了
但是仙子好像不太开心哎
愿者思追
???
阿凌我马上过来
﹉﹉﹉(以下是现实生活)
到了金麟台,蓝思追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仙子被五个画着金星雪浪的36寸氢气球吊住脖子,双爪前伸,一脸生无可恋……金凌则一脸懵逼的看着他,脸上是大写的无奈……
蓝思追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仙子: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本仙子要咬的人 ^_^
今天的仙子有一句mmp要憋不住了……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