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忘羡双性转】生理期二三事

忘羡双性转注意(蓝婉×魏樱),一句话曦澄

现代向校园趴,两人都是女子高中生

云梦双杰友情向。江澄还是男的,不过是一个钢铁直男😂😂😂😂

最近沉迷性转无法自拔,加之生理期debuff的厕所读物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拒绝白嫖从我做起

人物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经期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哦!敲黑板!

————————

话说魏樱其人,那叫一个活泼。然而正所谓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酒鬼少女魏樱自然没少经历过痛经的苦恼。如果说魏樱平日里是一只生龙活虎的皮皮虾,生理期一来就瞬间瘫软成了一只打蔫了的软脚蟹。这不,魏樱的生理期又来了。

“魏樱,下节体育课我和温宁聂怀桑他们几个去打篮球,你去不去?奇了怪了,这丫头平时不是挺活泛的,今天怎么这么蔫……”钢铁直男江澄戳了戳魏樱,说到。江澄刚要继续试图戳醒魏樱,一双琉璃色的眼睛如刀般冷冷地望向他。

“我说蓝班长,您可真是逢乱必出。怎么连我和魏樱打篮球都要管?”江澄揶揄道。“魏樱身体不适,暂时不能去上体育课。”蓝婉冷对。“那请问她到底是哪里不舒服?就不能说吗?”江澄仿佛刨根问底栏目组上身,继续问到。“这是女生的事,江澄同学还是不要问的好。”蓝婉清冷的声线里带了无奈,只得这样回答江澄。“啊,那多喝点水。”“你们吵什么呢……江宇直你打你的篮球去吧,我今天难受不去了。帮我和蓝婉跟体育老师请下假。”魏樱被两人吵醒,揉揉眼睛倒头继续睡。“知道了 那我去打篮球了啊。”说完江澄就跑了。

“这个江宇直真的是钢铁直男了……你哥追他估计是挺费劲……蓝二姐姐你给我冲点红糖水来好不好……”魏樱抬起头有气无力的说道。“嗯。”蓝婉泡上红糖姜茶,把热水袋给魏樱抱着,自己则让魏樱枕着自己的腿给魏樱揉肚子。“嗯……蓝二姐姐你真好……除了你也只有阿姐给我揉了……真是谢谢你了二姐姐……”魏樱苍白的小脸上总算是有了笑容,用头蹭了蹭蓝婉的腿,又趁蓝婉不注意吸了一口xiong,“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蓝婉耳尖发红,用手指轻轻弹了一下魏樱的额头:“痛经还胡闹。”

“你说蓝二姐姐,我昨天不就多吃了几块巧克力吗?薛洋他也吃了怎么他就没事呢?”蓝婉揉了揉魏樱的头,耐心解释道:“生理期内不能吃巧克力,否则会导致宫缩,会疼的更厉害。而且你平日里也爱吃辣贪凉,导致体寒。”“蓝二姐姐,你怎么懂得这么多啊!以后我也要跟你天天泡图书馆!“魏樱被爱人安抚笑意更浓。直要笑到蓝婉心里。

“不只是巧克力吧。”蓝婉不为所动。

“嗯……哈哈哈……没吃什么啦……”魏樱的眼神左右飘忽,就是不敢直视蓝婉。

蓝婉表示并不相信,继续问魏樱:“垃圾袋里面为何会有辣条袋?”

“二姐姐我错了,我昨天吃辣条来着……”魏樱心虚地对蓝婉说。

“还有?”蓝婉挑了挑眉,手上加重了给魏樱揉肚子的力道。

“二姐姐手下留情!我坦白!我还喝了一瓶梅子酒吃了一盒半雪糕!”魏樱本来就痛经,蓝婉加重力道后疼的龇牙咧嘴,连声求饶。蓝婉则是一脸恨铁不成钢,冰山脸更是要掉冰碴子:“你体质本就偏寒,还这么不注意。任意贪凉吃辣,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蓝二姐姐我再也不敢了QAQ魏樱知错了……”魏樱彻底没词了,绞着手指对蓝婉认错。

明知道这个小坏蛋生理期过去之后该怎么吃就怎么吃,蓝婉还是答应了魏樱,并把她扶起来喝红糖水。

“蓝二姐姐最好啦!”魏樱见蓝婉脸色缓和,欢呼雀跃地起身喝红糖水。“蓝二姐姐你喂我好不好~”这小坏蛋又开始撒娇。

蓝婉含了一口红糖水,吻上魏樱的唇,竟是嘴对嘴地给魏樱渡了过去。好在教室里面除了他俩再无旁人,并没有别人看到这香艳的一幕。

“哇蓝二姐姐,你怎么这么撩鸭!”魏樱撩人不成反被撩,厚脸皮难得一见地飞了红晕,笑盈盈的看着蓝婉。这个云梦姑娘眼里似乎盛着云梦大泽,她本生来一副笑相,此刻笑起来更是带了盈盈水光,扣人心弦。

蓝婉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嘴角微微扬起。

“蓝二姐姐你刚刚一定是笑了对吧!你肯定笑了!”魏樱仿佛发现了什么惊天秘密,惊喜地说到。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

最美莫过于此。

姑苏的小桥流水和云梦的洋洋大观就这样合流为一,滋润了蓝婉和魏樱的心田。

红糖水真甜,魏樱也是。蓝婉如是想。


评论(5)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