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沙雕向】全世界都在讲东北话

我错了我不应该发刀……来个沙雕的让大家乐呵乐呵😂😂我本人东北的,就寻思用东北话整一个方言版魔道来着。欢迎交流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拒绝白嫖从我做起

为了体现发音,部分词语采用汉语拼音标注或者采用同音字代替  且大部分都是意译。望各位读者见谅。

————————

1.义城组场合

原文:你欺他眼盲,骗得他好苦!

译文:你蒙他瞎,把他坑的老惨了!

2.忘羡场合

原文:兄长,我想带一人会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译文:哥,我想把一个银整家里来。整家去,猫起来。

原文:我们到的时候,忘机握着你的手,正在给你输送灵力。你自始至终都在跟他重复同一个字:滚!

译文:我们几个到的内昝,忘机握着你的手,正搁那给你传灵力呢。你一直搁那跟他嘚嘚同一句话:滚犊子!

原文: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译文:你嘎嘎好,我歇罕你。

3.聂怀桑经典台词

原文: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译文:我不道,我不道,我啥也不道啊!

4.双杰场合

原文:魏无羡,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我问你,这话都是谁说的?

译文:魏无羡,你说过将来我当当家的,你就给我当二把手,一辈子帮着我,咋的都不带背叛我的,咋的都不带背叛咱江家的!我问你,这是谁搁那扯犊子!

5.魏无羡场合

原文:你看看这乱葬岗,活人到了这里,连人带魂,有去无回。你永远也别想出来!

译文:你瞅瞅这乱葬岗,活人到了这噶,连人带魂,dóu不带回来的。你咋也biè想chú来了!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