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忘羡/薛晓/曦澄】虐段子合集

嗯,作者终于想到自己是个写文的了……粉也掉的差不多再加上一模完了更一个段子吧。

忘羡场合写的是抄书和 WiFi对二哥哥说滚的那段来着,以十三年里作结。我写的太差怕大家看不懂…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拒绝白嫖从我做起

不喜勿喷……

————————

1.薛晓场合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什么糖是苦的?咖啡糖除外哦。

—有啊。道长给我的最后一颗糖。

这颗糖微微发黑,一定不能吃了。

握得太紧,已经有些碎了。

2.忘羡场合

—哈哈哈!我说啊,蓝湛你还真是古板。看个春宫图都要羞一羞。

—滚!

—魏婴,我是蓝湛。

—魏婴,跟我回姑苏。

—魏婴,我会护你周全。

—滚……

当初对他说过的“滚”,现在如数奉还。

如果当初对他温和一些,如果稍微主动一些,结果是不是不会像现在这样?

身上的戒鞭痕消不去,心上的那个人回不来。

躺在床上养伤的蓝忘机如是想到。

3.曦澄场合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我的意中人一袭紫衣,紫电三毒在手……

蓝曦臣说到一半,忽然停了下来。

他两人皆为一宗之主,怎可因断袖之情绝了后嗣?
真的是羡慕忘机,能够和自己的心上人在一起。
身为宗主,有些感情,就不得不舍弃了啊……
身不由己四字 身负藏书归来后蓝曦臣就明白了它的含义了。
他们二人,终是有缘无分。

评论(3)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