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忘羡】真香

姑苏求学时期早恋pa,强行原著。江澄视角注意
云梦双杰友情向注意
就当是忘羡两人在冷泉搞事情了吧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拒绝ky白嫖从我做起
————————
可能是遗传基因的问题,某个皮皮魏生来就不知“稳重“为何物。魏婴那家伙昨天又双叒叕惹祸被拖到祠堂挨戒尺,并以此为由没来上课。(蓝老头胡子都气得一抖一抖的)相信我,这本来可以是一个难得平静的早课,如果不是聂怀桑那个家伙告诉我那个惊天八卦的话。
“哎哎哎江兄你知道吗,魏兄和那个小古板在一起了!”拿着扇子的聂二以折扇掩面,神神秘秘地凑过来对我信誓旦旦地讲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八卦消息:“就是那个小古板蓝湛啊!蓝老先生的那个得意门生,那个掌罚的蓝湛!”
我本不相信这个传言。抱着“谣言止于智者”的心态和对皮皮魏名誉(他有这种东西么…)的拯救,我满腹狐疑地问到:“你是怎么知道的?”
见我脸色不对,聂怀桑又祭出了甩锅三连:“我也是听说的!我真的只是听说的!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关于具体情况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啊!但是这件事真的是真的!”
这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笑容渐渐扭曲. JPG
看来聂二这家伙是真不太靠谱,不过他少有的信誓旦旦让我不得不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尽管它看上去特别不靠谱。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这姑苏蓝氏的蓝二公子虽说是闷了点儿古板了点儿讨人厌了点儿但是人家的脑回路是正常的啊!他到底看上魏婴哪点了?会爬树还是会喝酒?会摘莲蓬还是会打山鸡?难道是看上他长得好看了?大哥他世家公子榜第四你可是第二啊!再说脸好看脑袋缺弦也白扯是不是。找了这么个魏三岁只怕你蓝二得疯。而且这两人本来就是互相看不惯的吧。
所以,这两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
我江澄江晚吟就是从云深不知处的藏书阁楼顶上跳下去也不会相信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了!真的!
瞎想归瞎想,我还是得看看魏婴,给他带点吃的回来,顺便告诉他少惹点祸少喝点酒少犯几条家规少给云梦江氏丢点人。
这家伙皮是皮了点,但是为人真的是挺仗义的,真的。
他早已是我的家人一样的存在了啊。
家人受了伤,我又怎么会坐视不管?
食堂这个点肯定是连西北风都剩不下一丝,再说我也不想给魏婴带那种苦到怀疑人生的药汤。我趁着午休时间到山下的餐馆匆匆买了一份粥,去药房买了点跌打损伤的药品,,又在粥中输入少量灵力防止粥变凉,这才提着食盒带着药御剑赶回云深不知处。
我踩着午睡的钟声回到了宿舍,右手还提着一盒粥。(作者不知道云深不知处求学的时候外姓子弟的住处叫啥好只好叫宿舍了,知道应该叫啥的小伙伴欢迎留评我到时候更正)好巧不巧,正好碰上了蓝忘机。我连忙把食盒藏在身后,向他行礼。可是他好像是对我视而不见一样,嗯了一声就走了。
呵,架子还是这么大,还雅正端方呢。←_←
可是……为什么我从蓝忘机的背影中生生看出了一丝逃也似的韵味?他的耳尖也是一片粉红,头发是湿的,衣领半遮半露的挡着几个被蚊子咬的红疙瘩。
云深不知处水景多,蚊子想必也不少。我没被蚊子咬真的是太幸运了。
不胡思乱想了,给魏无羡送粥要紧。我回到宿舍,跳下床迎接我的是魏婴。他身上穿着一件略大的中衣跳下床来,大声欢呼到:“师妹你总算来了!我可想死你了!”
还行,挺活泛,看来是好多了。
我佯怒道:“魏无羡你他妈就是看上我手里那盒粥了吧。要不你能高兴成那样?”
魏无羡立刻反击:“怎么会呢我明明是赞美师妹你对我的友谊啊!最美丽的师妹你可以把那盒粥给我吗?”
得,还是为了粥,出息。
我从善如流:“你求求我我就把粥给你。”
魏婴这大猪蹄子回道:“江球球你最好了。快把粥给我吧!”
魏婴你这么优秀为啥不叫魏独秀呢?
我真是无语了,只好把粥给他:“滚滚滚,你赶快塞吧。真是服了你了。”他也不客气,从食盒里面拿出粥就开始造。吃的那叫一个香,不一会一碗粥就见了底。
魏婴他这是也被蚊子咬了?胸口上,脖子上怎么也那么些红印子?我感叹到:“魏婴你可真是招蚊子。叫你睡觉蹬被,被蚊子咬了吧。”
魏婴居然迟疑了几秒才回答我:“啊……是蚊子。蚊子咬的。对对对就是这样。”
云深不知处灵气充沛,连蚊子都有超高智商。专挑这俩人咬,实在是大快人心。
可是为什么只有他们被蚊子咬了?还集中在脖子和胸口处?
为什么蓝忘机要把蚊子包挡住?
为什么魏婴的中衣袖子这么长?
细思恐极啊!
看来聂二说的话有点道理,虽然随便传人闲话很过分。
第二天,蓝老先生临时有事,休假一天。魏婴这家伙居然一反常态的要去藏书阁,说是有些课业上的问题不太懂?我正好也有些资料需要查阅,就提出要一起去。
妈/蛋的魏婴你不让我陪你去是什么操作?
自己去就自己去,我没你魏婴结伴还去不了藏书阁了?
蓝忘机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去藏书阁,毕竟人家是蓝老先生的得意弟子对不对。魏无羡眼睛倒也是真尖,还朝人家挥手呢。
我满心疑虑,只得去办自己的事儿。
再往上到二楼,我靠着窗看着书查资料。结果神奇的一幕出现了:蓝忘机和魏无羡居然在藏书阁后面接吻!
太尴尬了……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不让我跟着一起去了,因为我就是一个发光发热的大灯泡!魏婴你个大猪蹄子!
我吓得把书都扔楼下去了,人也愣在了当场。
更尴尬的是,那本书砸到了蓝忘机身上,他们也知道了我的存在……
琉璃色的眼眸慢慢扫视了我一遍,那双眼睛的主人解下了抹额缠到魏婴手上,像宣誓主权一样高高举起,说到:“我的。”魏婴也极为配合地将头放在蓝二的肩膀上,十分恩爱。
还记得我说过的“我江澄就算是从藏书阁跳下去也不相信他俩会在一起”吗?
真香。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