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魔道祖师】小段子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偶然看到了这个小段子,打算给魔道写一篇,也算是拒绝白嫖了吧。
Cp向为忘羡,薛晓,双道,云梦双杰。双杰是友情向,双道是宋岚视角
吹爆他们。
OOC, OOC, OOC
侵删致歉。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拒绝ky从我做起,
——————————
Part1.忘羡场合
一坛天子笑,足以慰风尘。
问灵十三载,侯一不归人。
Part2.薛晓场合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断臂攥一糖,犹念晓星尘。
Part3.云梦双杰场合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陈情十三年,紫电探寄魂。
Part4.双道长场合(宋岚视角)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若君有来世,切莫踏红尘。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