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挂人求扩】盗图狗你别给脸不要脸 @舒言
占tag致歉
接上次。之前的事情我就不赘述了。我今天看到约策约tag,发现这位KY大佬又在盗图!而且盗得还是袁津津太太的图!
截止我发稿时,袁津津太太的图已经发了七个小时,而盗图的发图才五个小时,前前后后差了两个小时!就两个小时!【划重点】
这哥们儿还打水印。。。。。。你也是够不要脸了。。。。
还有啊你不能不逆CP吗?原图打策约tag你能不改tag不?是不是手有点欠?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发现你盗图了你就沙楞麻溜利索的删图道歉呗,哪来这么多事啊。。。。
反正我跟你没完了
@LOFTER小秘书  举报 @舒言 ,此人抄袭盗用人身攻击,望封号处理,谢谢。
P1是盗图狗,P2原图,P3是大家的评论。自己看吧我也是醉了

评论(2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