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黄少天】顺口溜

一时兴起之作
灵感来源于同学的自我介绍
OOC
少量叶黄,喻黄
请勿殴打作者
有的地方我也记不太清了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
————————
本人大名黄少天
别名叫做黄烦烦(bushi)
这个名字多好听
王八不听我念经
天南海北到处走
垃圾话多没朋友
常年蜗居蓝雨庙
职业就是打荣耀
游戏水平真叫高
手速快到找不着
队长队长你别笑
我的话很不着调
队长队长我不对
吃饭秋葵求别喂
顺便说下我队长
战术水平一级棒
我家队长喻文州
爱白斩鸡不爱粥
蓝雨食堂菜品多
随时欢迎你来咯
还有那个叶不羞
为人猥琐又废柴(bushi)
抢我boss就算了
还来给我送榨菜
还跟我说榨菜好
不要不要我不要
赢了荣耀世界赛
为咱祖国争了光
齐心协力加加油
再创佳绩共辉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