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毅

请务必看置顶。
吃CP是我们每个人的自由。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于人。

【约策约】坏血病

化学课上的脑洞,缺乏维生素C的症状
我学文XD
玄策第一人称视角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OOC
大概是兄弟向?
一句话铠约
——————————
part1.
“牛肉是大叔和阿铠的,木兰姐爱粥,蔬菜就留给玄策。”每天做饭时,哥哥都会这么说。不仅如此,还把草都挑出来放到我碗里,把肉挑给了那个白毛傻大个儿。
“相信我,叛逆期的孩子要多吃蔬菜。”那个天天跟我抢肉的丑铠也这么说。还!顺!走!我!的!肉!!!不能忍啊!
我看你就是为了抢肉吃吧,丑铠。←_←
长城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为什么我的碗里没有肉全是草!QAQ"玄策委屈,可玄策不说:(
"长身体的年纪,可不要挑食啊。"哥哥揉了揉我的耳朵,笑着劝我。眉里眼里都是满满的爱意。他的眼睛里,只剩下了我的模样。
其实哥哥很会做饭。就连草也可以变着法的烹调。而且一个月下来都不带重样的。今天是蘸酱菜,明天就做蔬菜沙拉,后天还会做汤……摆盘也十分走心,就连吃草都是爱你的形状……(bushi)。总而言之,吃哥哥做的饭就是一种享受。即使是吃草也是。哥哥赛高!
我何尝不知长城地处戈壁,蔬菜是稀罕物;我怎又不晓哥哥是我唯一的亲人和最爱我的人,一言一行注必为护我周全。可是哥哥,我们是狼,不是理应吃肉的吗?玄策也要吃肉啊。
part2.
异样是从一天早上出现的。
早起洗漱时,我发现哥哥的牙刷上有丝丝血痕。
“大概是刷牙时太用力了吧。”哥哥满不在乎的解释着,丝毫没当回事“玄策快去吃饭吧  一会儿饭凉了。“
我只好乖乖吃饭。
哥哥的牙龈也出了血,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我还是纯♂洁的白色对吧?
不只是我,就连小队其它的队友都感觉到了异常。一向精力充沛的哥哥,总是无精打采的,一副疲劳像。
“玄策,你是不是那啥过度了啊,没看出来你小子还挺厉害的。”木兰姐又和我开黄腔。口亨╯^╰
【百里守约】击杀【花木兰】
一向不拘小节的青莲剑仙也注意到了哥哥的异样,连哄带骗终于把哥哥送到了扁鹊神医那里。
part3.
“你哥这是坏血病,多吃点菜就好了。你哥一定是把菜都给你了,还身在福中不知福呢。这药给他,叫他天天吃,别忘了。”神医皱着眉头递给我一瓶绿油油的液体。
吃了神医开的药 哥哥也渐渐的好了起来。
“玄策,长身体的年纪,可不许挑食哟。”哥哥依然如是说。

评论(2)

热度(55)